水仙绝症患者
微博同名
既来何不留芳踪

取得了太太的汉化授权好开心!

我一定要安利p站的这个太太:アズマ@決戦のゆくえ,p站id=689093

太太不但画炒鸡美人还炒鸡温柔!想昨天我忐忑地给太太发了张便条一样的私信


我的妈呀我居然管自己叫黔子【捂脸】这是什么鬼名字啦日语真的有黔这个字的发音吗我至今不知道

然后太太回了我双语信息!



当即就很怂地给跪了……orz我怎么就忘了日本人那过于严谨的性格了

于是立刻……


表达了一下我对中土和她作品的爱还有虽然学艺不精依然想竭尽全力的决心……
然而虽然我语无伦次乱七八糟还是得到了太太很认真很温柔的回复

太太说木得问题并且让我有什么问题可以去问她(*/ω\*)完了我真的要爱上她了

咳啰嗦了半天求到汉化授权的是两篇漫画【第4紀ネタ】(第四纪元捏它)和【ホビット】(霍比特,私信里这个词居然拼错了我敢不敢更蠢一点_(:з」∠)_)以及几篇零碎的小短漫,最心水的一部长漫授权之前就被要走了嘤嘤嘤

以后要努力了ヾ(o◕∀◕)ノヾ不然没脸去见太太

评论(12)
热度(13)

© 修行黔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