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绝症患者
微博同名
既来何不留芳踪

双人挨打梗(WillxLegolas)

《浮海》中威尔挨打延伸出来的支线,如果莱戈拉斯跟着威尔上了荷兰人号并且力量被完全压制。

预警:为虐而虐炒鸡狗血


1.囚束(上)

 

威尔定定注视着戴维被章鱼须覆盖的面容上显露的得意表情,年轻人明亮的眼睛不含任何屈服的阴霾,似乎被强行钳制并且马上要承受凄惨鞭刑的不是他一样。

 

那份隐隐的淡然气度让戴维恼火。

 

“哦,我们不屈的,勇敢的年轻人,”嘶嘶的声音带着恶毒的调侃,戴维的语气堪称愉悦,“那么让我们看看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他挥手示意身边的船员,对眼神一动的小铁匠笑道,“我们特意为你准备了一件礼物,看看我们把谁请来了。”

 

威尔心里腾然升起一股强烈的不安,他死死盯着戴维带笑的眼睛,微微舔了舔干燥的唇。

 

不,不可能,莱吉没有跟着他上船,不会是他……

 

心底所有虔诚的祷告在看到双眸半闭被推搡上甲板的精灵后破灭成灰。

 

“不……”他虚弱地低吼,本来安分的身体开始努力向精灵的方向挣扎却被用力制住移动不了分毫,只能发出嘶哑的声音,“莱吉,莱吉——该死的你们把他怎么了!”

 

莱戈拉斯软软地瘫在一个船员身上几乎被架着出来,发丝散乱,属于精灵独有的柔白光芒完全被收拢进体内,整个人毫无遮拦地暴露在倾盆大雨中,眼睑半阖,浅蓝色的瞳仁光芒黯淡。

 

在威尔瞬间赤红的眼中,戴维轻佻地挑起精灵白皙光洁不断流淌着水珠的下巴,将他苍白的脸庞正对着目眦欲裂的小铁匠,“我们的船员在船的侧面发现了他,一个晕倒在水面上的不明生物。”他长满藤壶的尖利手指拨开精灵散落耳际的浅金色长发,露出那双独一无二的小巧尖耳,他凑过去迷醉地看着这造物主美丽神奇的构造,情不自禁去伸手拨弄,“真是神奇啊,就像传说中的精灵一样,拥有尖耳的生物是不是身体构造也和正常人类不一样呢……”

 

“放——开——他——!!!”

 

没有人想到这个看似瘦弱的年轻人居然会爆发出这么大的力气,两个钳制住他的船员一时不查竟让他逃脱了去,可惜没跑两步就被身强体壮的他们拽住衣服,随着“嗤啦”一声响,单薄的衬衫被撕成碎布,威尔也由于巨大的拉力和雨中的地面脚下一滑,整个人扑倒在甲板上沾满一脸的水。

 

吸取了教训的船员直接一脚狠狠踩在他的背上让他无法挣扎,同时将他的两只胳膊向后扭成扭曲的形状,威尔痛得身体一抽几乎吐血,赤红的眼睛依然死死盯着精灵的方向,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前爬动。

 

“放开他……放开……他……”

 

他咳了两声,吐出一口血沫,很快消融在雨水的冲刷中。

 

“莱吉……莱吉……?”

 

或许是威尔的呼唤太锲而不舍,或许是停留在尖俏耳廓的手指给他带来了极大的不适,莱戈拉斯秀挺的双眉微蹙着,竟然缓缓睁开了那双宝石般晶亮剔透的蓝眼睛。

 

“威尔?”

 

精灵的双眼霍然睁大,不可置信地看着被压制在地上一身狼藉的小铁匠,“你怎么——”

 

他欲向前的动作被手臂上强硬的力道生生阻断。

 

动作顿住,莱戈拉斯僵硬地转头看向旁边,在看到戴维不怀好意的脸后瞬间明白了自己的处境。

 

“威尔……”他轻轻叫着威尔的名字,清透的眼中盛满了歉意,“对不起,我没想到我会在这艘船的范围内失去力量,这里,”他目光流转,面相凶恶的船员们竟然不敢对上他的视线,“有着难以想象的诅咒。”

 

看到他恢复意识威尔紧绷的心弦微微一松,紧张地看着他苍白的脸,“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莱戈拉斯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然后摇摇头,“他们什么也没对我做。”

 

戴维若有所思的目光流连在两人身上,突然明白了什么,他揪住莱戈拉斯的衣服把他强行拖出来一把摔在威尔旁边,笑道:“原来我阴差阳错抓住了一对苦命的情人。”

 

除去伊露维塔恩赐的力量,莱戈拉斯的身体就如同一个纤瘦的人类少年,被轻而易举地摔出来后虽然敏捷地用手撑住了地面但依然不可避免地被溅了一脸泥浆。他脸色更白了几分,马上抬起眼打量近在咫尺的威尔。

 

“你还好吗?”他用力去掰铁钳一样紧紧扣住威尔胳膊的船员的手,僵硬慌乱的动作暴露了他的满心焦灼。

 

“我没事,你怎么就这么跟上来了?我已经和杰克说好让他把你带回皇家港。”威尔咬咬唇,眼神一沉,“听着莱吉,一会你找准机会跳下海——我知道你不会沉下去,一旦脱离了船的范围你就安全了……”

 

他的话被卡在精灵看过来的目光中。

 

“Boy,到现在你还想让我抛下你吗?”即使没有光辉闪烁也依旧无法折损这双清澈的蓝瞳一丝一毫的神采,“别想。”

 

“莱吉……”

 

“啪,啪,啪。”

 

突兀的鼓掌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戴维的脸上挂着扭曲的笑意,“真是一出好戏,年轻的人类和不明的怪物相爱至深,无视陈规,无视伦理……”

 

“他不是怪物!”

 

威尔的反抗被船员狠狠压下,却依然抬着头凶狠而骄傲地看着戴维,“他比你高贵百倍——不,你根本不配和他比较,你才是怪物,受到诅咒永远上不了岸的丑陋怪物!”

 

戴维的眼角剧烈抽搐着,莱戈拉斯敏锐的耳朵都听到了船员压制着威尔的胳膊发出骨骼交错细弱而清晰的恐怖声音。

 

“伊尔碧绿丝在上!”莱戈拉斯用力捶向船员的手臂,不顾对方冲他投来嘲笑的目光,“住手!放开他!”

 

“有趣,有趣。连他们都能……”戴维喃喃着别人听不到的句子,“既然这样,就让我看看你们能为对方做到什么地步吧。”

 

听到了他的话的莱戈拉斯惊恐地抬头看着他,从心底蔓延上来的寒意瞬间流淌至四肢百骸。

 

他从来没有这么无力过,力量全失,受制于人,他保护不了自己和他的男孩。

 

似乎注意到了他悲愤的视线,戴维手一指半跪在威尔身边的精灵,“把他绑起来。”

 

“什么?不——”

 

在威尔的惊呼中莱戈拉斯被强行拽起来,双手被绑在了桅杆上垂落的粗糙麻绳上。

 

“嘘,”莱戈拉斯没有反抗,丝毫没有对自己即将承受的一切感到惊慌,只是尽力安抚着即将暴动的小铁匠,“我没事,Boy,不要慌张。”

 

“戴维·琼斯!”威尔嘶哑地喊,“有什么你冲着我来!放开莱戈拉斯!”

 

戴维没有理他,从船员手里拿过一条血红色的长鞭,惨白的雷蛇从他的脸上舔过,那堆晃动的章鱼须如同嗜血的腾蛇。

 

两个船员去撕莱戈拉斯的衣服,他们习惯用直接的肉体疼痛管教船员,然而精灵族的绝顶工艺岂是他们能轻易破坏的,扯了两下不得要领戴维不耐烦地表示就这样就行。

 

莱戈拉斯的金发被拨到一边遮住了他大半张脸,他从湿透的发间露出两只眼睛看着威尔,眼底依然清亮柔和。

 

长鞭举起,雷电轰鸣。

 

“不——!!!”

 

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本来被压制得分毫不能动的小铁匠一时间竟然让他们抓都抓不住,随着一声清脆的骨骼撕裂声威尔脱离了桎梏几乎用滚的来到了莱戈拉斯身边,死死趴在他的背上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他。

 

“威尔!”莱戈拉斯一惊,“放手!”

 

“……”

 

“哈哈哈哈哈!”戴维发出猖狂的大笑,他笑得撕心裂肺,似乎看到了极为好笑的事情,“很好,很好!”

 

“啪——”

 

一声鞭响刺透雨幕,落到交叠的两人身上。

 

威尔浑身一颤,但他唯一的动作只是更紧地环住怀里的精灵,反而是莱戈拉斯因为有精灵的衣物又有威尔的保护没受什么伤害。

 

“威尔,威尔,”他压抑不住自己的惊惶,颤抖着哀求,“你下去,你下去好不好,我没事,我承受得来。”

 

“啪——”

 

鞭子的尾端扫过莱戈拉斯裸露的手背,钻心的疼痛让他意识到鞭子上被动了手脚。

 

那,趴在他背上承受住绝大部分冲击的威尔,该有多疼。

 

“啪——”

 

莱戈拉斯的身体随着声音剧烈颤抖起来。

 

“放手!你会死的……你会死的!”

 

“……”回应他的是更加紧致的拥抱。

 

“我就是大海的魔狱,所有人都该畏惧我——”

“爱算是什么东西,NOTHING!”

“挣扎吧,绝望吧,年轻的情人们,用你们的生命去祭奠畸形的爱情——”

 

莱戈拉斯阖上眼帘,下唇被咬得只剩一层薄薄的血皮,汨汨血色从齿缝间流出来,安静而绝望地感受着背上的男孩从温热变得冰凉。

 

“威尔,GoodBoy,不要睡,起来。”他小声说着,“威尔,你要保护我就不要睡过去,不要睡,我疼……”

 

仿佛听到了他在呼疼,本来已经渐渐下滑的身体突然僵了一下,抱住他的身体趋近无力的手指爆发出新的力度。

 

“莱吉,不疼。”男孩细弱的声音穿透雨帘直直刺入他的耳膜,“有我在,不疼。”

 

“……”

 

莱戈拉斯发了狠劲去挣脱绳索,苍洁的皮肤上血迹斑斑,不知道是他自己磨出的还是威尔的血溅到了他身上。

 

他尽力用脸去蹭威尔冰冷的脸颊,嘴唇嚅动着一字一句轻声许下此生最严峻的誓言。

 

“伊露维塔在上,我莱戈拉斯,瑟兰迪尔之子向您起誓,只要我的灵魂依然存在,必让戴维·琼斯罪恶的灵魂永寂深海,不得解脱。”

 

“燃烧生命,在所不惜。”


------------------------------------

就是个脑洞没有完整的构思和转折!

写到一半好想穿越进去宰了戴维啊凑凑凑自己被爱背叛了也见不得别人好凸(艹皿艹 )

【关上门】_(:з」∠)_不敢打人物tag……

评论(71)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行黔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