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绝症患者
微博同名
既来何不留芳踪

这是一条激动的REPO!!!

看我的脸!看我这洋溢着春情【划掉】激情的脸快看啊!!

阿宵 @宵三令 的明信片终于到啦~\(≧▽≦)/~

见过有人寄明信片多到要用快递的吗!阿宵真是做出了常人所不能做的事2333

请自动忽略我翔一样的像素和狗窝一样的背景【。

一打开我就惊呆了,五个信封整整齐齐地码在泡泡纸里被保护得非常完美,而且封口都是用小贴纸精心封好的一看就出自细心的女孩子手笔


不愧是画画大手阿宵字写得特别好看!


每个信封上都标注了里面明信片的分类

威莱



霍比特元年相关



红白玫瑰相关



瑟巴衍生及其它安利(这个23333



撸哥部分角色(个人)



太好看……美得还有什么我……【让我擦擦口水和鼻血

抱住阿宵使劲啃么么么么(*  ̄3)(ε ̄ *)简直开心得跳起来!真的超级用心让我整个人都要融化掉了!就为这几张图我也要把瑟巴安利深深地咽进肚子里_(:з」∠)_

QAQ就是明明我说的到付就好阿宵还是自己把邮费付了我我我……我只能表达一下我深切的爱意orz

最后一张全家福结尾!【居然多到我的小书桌都放不下(¯﹃¯)

之前有一张放重了orz蠢得我

评论(20)
热度(17)

© 修行黔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