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绝症患者
微博同名
既来何不留芳踪

浮海番外(WillxLegolas)

警告:前方ooc严重

《浮海》番外,永生后的威尔和叶子,逻辑死,文笔无。

情(虐)人(狗)节嘛,送上醉酒小叶子一只,请你们尽情地秀恩爱吧一切火把我来挡!【你滚。

话说当很久很久之后,当年青涩稚气的小铁匠已经蜕变成一个英俊成熟的男人,驾驶着自己船在海上扬帆起航,整个海域哪个不知道威名赫赫的“飞翔的荷兰人号”船长的大名。

 

这艘幽灵之船的名声已经和以前被戴维·琼斯掌控的时候完全不同了。戴维因爱生恨,将自己的一生都囚禁在这艘船上却罔顾和海神定下的契约,所以变成了不人不鬼的模样并让这艘维护海洋平衡的船令人闻风丧胆。如今的特纳船长不一样,自从他成为船长的那一刻起就负担起了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超度亡魂,送走英灵。

 

这在其他人看来是一项可怕又值得尊敬的工作,正如特纳船长给其他人的感觉一般。荷兰人号的地位在海上一向特殊,可特殊不代表就没人挑衅,年轻气盛的特纳船长一开始并不能很好地处理亡灵和活人的关系,这让海上声名远扬的几大海盗王看低了他几分,他们看中了鬼船之主所获得的永生和荣誉。

 

“如果你愿意挖出心脏并有一个愿意永远陪你在海上航行的爱人……我还是不会把船长的位子让给你。”那个外貌静止在青年模样的男人扬着下巴看向被他踩在脚底的,昔日风光无限的印度洋海盗王阿芒德,“很抱歉,我不在乎永生,但我还是想拥有生命陪伴我的爱人。”

 

他看起来举止优雅而彬彬有礼,只是在低沉的讲述间就不经意散发着让人胆寒的气度,时间给了他磨砺和洗练,如今的他已经今非昔比。

 

银光一闪,热血迸溅中掉下一颗大好头颅,阿芒德在视神经还未死亡的滚落的过程中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特纳船长的爱人多年宛如一日的精致容颜,还有他那头柔美如月光流淌的浅金色长发。

 

海上所有人都知道荷兰人号的特纳船长的爱人是一位男性,一位和他本人长得有点像却更加白皙精致的,男性。

 

可那又怎么样呢,在那位船长夫人把他们的船改造成如今七船夹一都攻破不了的铜墙铁壁后,谁还敢对他们说三道四呢。

 

然而在外界风光无限的特纳船长和他的夫人私下里是怎样相处的呢……

 

“甜心,真的不能再喝了。”威尔无奈地看着已经成功让朗姆酒的瓶子摞成一座小塔并且还在坚持不懈想往上加转添瓦的莱戈拉斯,“就算你不醉身体也会受不了的。”

 

荷兰人宽敞的船长室里,几根像是凭空长出的树藤弯曲成花灯的模样,温暖的黄色灯光给半趴在桌前的精灵清丽的眉眼涂抹上一层绮丽浓艳的色彩,难得微醺的他眉宇间竟出落了几分媚态。

 

这小模样看得威尔心猿意马,他的爱人一向强悍又高贵,相伴多年几时见过他如此迷蒙撩人的样子。

 

精灵轻轻笑了笑,冰蓝色的眸子瞬间水色潋滟,宛如蕴藏了一个波光荡漾的湖泊,“威尔,威尔,My Boy。”

 

莱戈拉斯身子一歪就倒在威尔怀里,伸手缓缓抚摸从他鬓边流下的几缕柔软的卷发,然后下划,从那成熟坚毅的眉眼滑到高挺的鼻梁再到紧紧抿起似乎在忍耐什么的嘴唇。

 

“我没醉,Boy,你忘了我是谁了吗?我是幽暗密林的王子,打出生起就在喝葡萄酒了,我怎么会醉呢?”

 

“好好好,你没醉,我的莱吉最厉害了,怎么会醉呢。”威尔把任性的精灵抱在怀里,并为他找了一个舒适的姿势。

 

这家伙,还说没醉,嗓子都哑了。

 

一般情况下想把莱戈拉斯灌醉比让威尔洗个澡都难,可是今天不同,今天他们喝的酒是莱戈拉斯在十年前他们上岸时亲自酿的,经过十年的发酵积攒的酒精度已经非常可怕,威尔特意叮嘱了船员不要偷喝莱戈拉斯的酒,说不定会死人的。

 

听了威尔的话莱戈拉斯眉头皱在了一起,他抬头满眼困惑地看着威尔,“我也觉得我很厉害,Boy,以前一直是我在保护你。”他摸了摸他的胡茬,“可是你怎么变老了……?”

 

威尔失笑,他真不知道喝醉的精灵居然可以这么可爱。抬手附上自己脸上那只修长的手,并深深吻了一下他的手心,“你记得没错My heart,以前是你在保护我,而老嘛……你忘了我是不会老的了?”

 

莱戈拉斯对于自己保护了威尔感到很自豪,安静地想了一会儿突然又嚷嚷起来,“不对不对,你就是老了,我感觉得到。”

 

精灵的外表不会变老,年龄的判断全凭眼睛里蕴含的气质,莱戈拉斯能够感觉到面前的男人心中埋藏的沧桑,他一定经历过很多故事。

 

惊觉自己竟然在对一个醉鬼讲理,威尔只好顺着他来,“OK,我老了。那么莱吉,我现在已经是个垂垂老矣的人类,而你依然是光鲜亮丽的精灵,你还愿意继续和我在一起吗?”

 

本来只是顺着话题随口一问,却换来了精灵分外认真的回应。

 

莱戈拉斯闻言把自己的手用力抽回来,转而捧住威尔的头,清凌凌的瞳仁自下而上看着他的眼睛,脸上竟然隐隐有了怒气。

 

“你觉得我会嫌弃你的外表吗?喜欢你年轻的、和我相似的外表?别傻了Boy,就算你老到行将就木我也……”精灵突然安静下来,然后清澈见底的眼睛渐渐浮现一丝哀伤,“如果连我都离开你了,谁来保护你呢。”

 

威尔定定凝视着怀里的精灵,突然意识到当年寿命有尽却对精灵开口说爱的那个人有多么任性残忍。

 

对他来说他可以拥有精灵,拥有这一辈子唯一想要保护他的这个精灵,这一生死而无憾,可精灵不会死,当他离开后精灵会独自流转在这个世界,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他本应该拥有的一切。

 

精灵剔透的心怎么能背上这样的悲伤,他怎么忍心,他怎么舍得。

 

“不会的。”再也按捺不住,威尔把精灵紧紧搂进怀里,精灵尖尖的耳廓一个颤抖,被强壮的男人安抚地吻了一下。

 

“我不会老,不会死,我永远都是你的Boy,莱吉,我是你的Boy。”

 

莱戈拉斯挣扎出来,直直看着威尔的眼睛,“你永远都是我的Boy,所以我还需要保护你?”

 

“Aye,”威尔把手伸到莱戈拉斯脑后慢慢解开那繁复精致的小辫子,“我需要你的保护,所以不要离开我,永远。”

 

“好吧,”精灵咕哝着,“除非你也永远不要离开我。”

 

“我不会的。”威尔承诺,看着顺滑的金发顺着莱戈拉斯的脸庞披下来,眉宇间的英气掺入了几分柔雅温顺。

 

他微一用力就把精灵打横抱了起来。

 

“现在,我们该睡觉了,My Elf。”

 

“你该洗澡了,My Boy。”

 

当然,这个时候威尔是不可能听莱戈拉斯的话的。

 

茫茫海面上飞翔的荷兰人号孤寂地漂泊着,为这对恋人提供了幽静合适的环境,海浪轻柔地拍打着船身,轻唱着一曲安静古老的歌谣,黑色和金色的发交织在一起,如同本来毫不相干却偏偏相互交错的命运。

 

 

 

-那是他的Boy,那是他的Elf。

-无论时光怎样变换。

评论(41)
热度(1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行黔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