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绝症患者
微博同名
既来何不留芳踪

看《美人鱼》引发的强烈脑洞,要被憋炸了就飞一般地码出来了【并不是

估计群里大家被我烦得够呛_(:з」∠)_

背景戳这里←一定要戳这里很重要

警告:前方傻白甜ooc!傻白甜ooc!傻白甜ooc!



不知道从这天的什么时候起威尔开始注意到总有一双眼睛在背后悄悄注视着他。

 

那双眼睛明亮,羞涩,带着一丝怯意,看着他的时候满是专注和充满希冀的热烈——可是它们在哪里?

 

威尔坐在海边高高的救生员专用座上猛地回头望去,熙熙攘攘的人流在他眼前一如既往,穿着各式各样泳衣的女孩们看他望过来不约而同冲他飞起妩媚的眼神。

 

“……”威尔尴尬地笑笑,回过头来一脸认真地坐好,常年在海边晒成咖啡色的皮肤在阳光下闪烁着健康的光泽,乌黑的卷发如漆黑的夜色一般充满了引人探索的神秘气息。

 

威尔·特纳被称为这片海域最性感的救生员不是没有道理,然而他一向恪守礼节的表现让所有的女孩子都认为他是个不解风情的木头,明里暗里争风吃醋让他甚为头疼,在今天甚至有一个女孩为了得到他的重视故意潜进深水区装作溺水,结果她真的溺水了,那次把威尔吓得够呛,在拼命把女孩救回来后温和俊朗的小救生员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发火。

 

“你这个傻姑娘!”他赤裸的上身流淌着珠玉一样晶莹剔透的水珠,随意地一甩湿透的黑发冲刚醒过来惊魂未定的女孩大喊,“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好玩吗?你知不知道如果我没有及时赶过去你会怎么样!”

 

女孩眨巴着漂亮的大眼睛呆呆地看着威尔,视线在他剧烈起伏的胸线上停顿一下然后“哇”地一声扑倒他怀里大哭起来。

 

“我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

 

威尔无语,只能扶着女孩的肩安慰地拍拍。

 

“你在哪里。”威尔低声喃喃着,思索着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

 

 

海边傍晚的夕阳格外美丽,晴朗的天气下大片大片的云朵被渲染上绚丽的红炎,以远方一轮巨大的圆日为中心徐徐铺展开一幅壮丽的画卷。

 

最后一个游客也准备离开海滩威尔笑着冲她挥手说拜拜,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金红色的残阳里舒心地长叹口气后爬下了梯子,开始整理东西准备回家。

 

威尔是个在海边长大的孩子,他爱自己现在的工作正如他以赤诚热烈的心爱着这片大海。他觉得现在是大海最美的时候,洁白的海鸥在天际讴鸣,声音悠长响彻天际,阳光在温柔的海浪洒下一片灿烂的光辉。

 

晚风习习,带走当天的最后一丝燥热。

 

低垂的视线里突然出现了一双白皙光洁的脚。

 

秀致的轮廓上蜷缩着不安的脚趾,圆润的趾甲因为内扣的动作沾染了一些沙子,随风飘扬的水蓝裙摆下露出两条纤细修长的小腿。

 

威尔动作停住,目光缓缓上移,令人惊叹的精致容颜撞入他的眼帘,清浅的鎏金长发在微风中拖曳出迤逦的弧度,直直望着他的眼睛如同洒满了星辰光芒的大海。

 

幽静,深邃,清澈,明亮。

 

女孩站在他面前不停地用手指扣着自己的裙摆,俏脸因为激动泛起轻薄的红晕,她兴奋地看着愣愣的威尔,轻轻地开口:“你好……我是莱吉。”

 

“哦……”威尔回过神来,这女孩的声音倒是没有她的外表这么柔美,优雅澄澈甚至有一丝中性的磁性,对女孩子来说或许粗犷了些但在这女孩身上却奇异地非常搭配。他直起身不自在地撩了一下耳边被吹乱的头发,“你好莱吉,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威尔·特纳。”

 

站起来才发现这女孩身材十分高挑,几乎和他一般高,这让他的男性自尊小小受了下打击,但看着她暗含英气的容貌又觉得这似乎理所当然。

 

“威尔。”莱吉高兴地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没等威尔笑出来就被她接下来的另一个问题堵了回去,“你爱我吗?”

 

威尔:“……”你说什么?

 

莱吉眨着眼睛的神色任何人都说不出拒绝的话,威尔“呃”了半天,还是对着第一次见面的女孩逐渐沮丧下来的表情说不出“我爱你”这句话。

 

“你不爱我?”女孩声音蓦然低沉下来,大眼睛里仿佛浮现出泫然欲泣的水光。

 

“我……”威尔苦恼地扒着头,还在考虑着该怎么回答她,一声呼唤就打断了他的思路。

 

“莱吉——莱吉——!该走了!”

 

威尔随着莱吉回头的动作往前看,发现这片浴场负责人的小女儿和她的朋友站在不远处对这边手舞足蹈,看起来非常焦急。

 

“你要走了?”他想也不想就问面前的女孩,问出口就懊恼着自己的失礼,然而莱吉显然很高兴,回过头来用热切的眼神看着他,“我还会来找你的,我发誓。”

 

说完她看了一眼渐渐沉到海平面下的夕阳,转过身匆匆向着女孩们的方向跑过去。

 

远远地听到了她们的责备。

 

“我的天呐,你竟然就直接这么跑过去——”

 

“你至少应该和我们商量一下!”

 

“我只是忍不住——”

 

“好了好了我们快走,太阳快下山了。”

 

威尔沉默地听了一会直到她们跑远,才笑着摇摇头说了声“再见。”

 

他觉得他知道那双眼睛的主人是谁了。

 

 

 

威尔毫不意外再次见到了莱吉。

 

彼时他刚进行完一场酣畅淋漓的冲浪运动,在被快艇拖着接近岸边的时候就看到了背着手站在海边的女孩,璀璨的金发和水蓝的裙摆一起飘扬的景象美得不可思议,她笑着看着他踏上沙滩,却谨慎地没有让洁白的脚趾沾上一滴水。

 

“呃……你好,莱吉。”威尔以为她不喜欢碰水就往后退了一步,有点不好意思地冲她打招呼。

 

“你好,威尔。”莱吉笑着说,声音和昨天一样柔雅低沉。

 

两人同时冲对方笑着不说话,不得不说这场景看起来傻兮兮的。

 

威尔挫败地收回视线,女孩基本和他平齐的视线给他带来了很大压力,不过……他视线一转,果然在不远处的遮阳伞下找了两个躲躲藏藏的姑娘。

 

……这俩人,真当他是瞎的吗。

 

“威尔,你爱我吗?”

 

威尔把目光移到莱吉满是希望的脸上,“……”

 

莱吉的双眉低垂下来,清澈的蓝眸隐隐出现了一丝怒气,“你为什么不爱我?我不够漂亮吗?”

 

威尔头大,“不不,莱吉,你的美足以令任何一个男人神魂颠倒——”

 

莱吉喜笑颜开,“那你是爱我咯?”

 

威尔:“……”

 

他承认自己是对莱吉有好感,谁对漂亮姑娘没有好感呢。如果可能的话他不介意给自己来一段夏日清爽甜蜜的热恋,不过在那之前他得先弄清楚这些女孩在谋划些什么。

 

“听着,莱吉,”威尔思索着说,“我们这才是第二次见面,”——对我来说是第二次,他在心里补充,“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相处去爱上对方。”

 

莱吉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那么我们需要去约会吗?”

 

“咳咳咳咳!”被她如此直白的话呛住,威尔在对方担心的目光下猛烈咳了半天,好不容易顺过气有些无力地笑道,“厄姆……是的,我想我们是需要约会。”

 

 

 

威尔和好友换了个班,决定带莱吉去约会。

 

这座海边的小城并不大,但风景秀丽,海水干净,即使不是旅游时期来往的游客还是很多,当地人也不介意趁着大好的天气出来享受一下阳光和沙滩,这导致不大的街上行人不少,好在不觉得拥挤,各种卖糖果汽水和泳衣的小摊堆砌在路边招揽着客人,一片繁忙热闹的景象。

 

威尔和莱吉走在人群中间,莱吉就像个刚被放出笼子的小鸟,看见什么都想上去研究一下,蔚蓝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彩。

 

“威尔,这个是什么?看起来好可爱!”

 

“这是棉花糖,你想吃吗?”威尔看到她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棉花糖的样子了然地掏出了钱包,对卖棉花糖的姑娘说,“麻烦给她拿一个。”

 

莱吉挑了一个云朵一样洁白的棉花糖,捧着它小心翼翼地端到眼前,她白皙的面庞和柔软的棉花糖交相辉映,眼里漾起宝石一样璀璨柔和的光芒,她将脸贴到棉花糖上轻轻磨蹭感受着那绵滑的触感,丝毫不介意漂亮的金色发丝沾上糖渍。

 

威尔的心口似乎被什么东西一下子戳中了,心跳快得几乎超出他的承受能力,他大声清咳,伸手在女孩惊讶的目光中在她手里揪下来一点棉花糖放进嘴里。

 

“嗯,很甜。”他说,揉了揉女孩的金发,好笑道,“这个是用来吃的,不是用来看的,你尝尝?”

 

莱吉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手里的棉花糖,犹豫地学着威尔的样子伸手揪下一小块放进口中,星辰般的蓝眼睛霎时明亮了,“它融化了!好甜!”

 

“是吧?”威尔微笑,宠溺地看着女孩小猫一样伸着舌尖舔棉花糖。

 

“莱吉小心——!!!”

 

突然一声尖叫贯穿耳膜,威尔在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条件反射将面前的女孩揽进怀里迅速向后退,脚下不小心勾到了什么没站稳一下后仰了过去。

 

“嘭——”

 

伴随着沉重的倒地声威尔护着莱吉躺到了地上,结实的臂膀没有让怀里的人受到一点伤害。

 

与此同时一桶冰水从天而降,精准地泼到刚才莱吉站的地方。

 

莱吉惊慌地从威尔怀中抬起头来,不安地伸手去摸他的脸,“威尔,你还好吧?”

 

伸出去的手被威尔用力握进了手里,年轻人的眼睛里射出犀利的光,他直直盯着近在咫尺的精致容颜,不可置信的声音脱口而出:“莱吉你是——男孩?!”

 

莱吉的表情瞬间僵住了,呆滞的眼珠一点一点转到他的方向,脸上浮现出清晰的惧怕,“你发现了——”

 

 

 

 

“你发现了——”

 

威尔长叹口气。

 

他又不是傻子,都把对方的身体抱进怀里了还不能发现对方是男是女就不能用迟钝与否来形容了。这具身体纤细轻盈,但明显是属于男孩子的纤瘦有力而不是女孩娇柔圆滑的轮廓,平坦的胸部,隐隐的力道隐藏在单薄的裙子下,被他握住的手骨骼秀颀。

 

看着几乎要夺路而逃的莱吉威尔扶着他慢慢坐起来,替他理了理凌乱的金发安抚他的不安,“我们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他说,冷锐的目光暗暗瞥向一个方向。

 

坐到了冷饮店里威尔终于能安静地把之前的线索都理顺,他对面的莱吉已经快把自己的头垂到了杯子里。

 

威尔沉默地转动着手里的吸管,在他的意识里对方一直是个女孩子,只是认识时间不长,猛然转换了性别也没有排斥的心理,只是对他的男扮女装有些费解。

 

“莱吉……”

 

“莱戈拉斯,我叫莱戈拉斯。”他刚开口就被莱吉打断,莱吉,不,莱戈拉斯突然抬起头坦然地看向他的眼睛,声音褪去了一直的伪装变得悠扬磁性,那一丝刻意做出来的娇柔姿态也被他隐去,虽然还是穿着漂亮的小裙子披散着一头秀美的金发,但现在的莱戈拉斯眉眼英挺气质高华,看起来犹如一个受过良好教养的优雅贵族,没有一丝女气。

 

“好吧,莱戈拉斯。”威尔从善如流,心里为他告诉了自己真实名字而舒顺不少,他挑起眉好整以暇地看着似乎平静下来的莱戈拉斯,“你和克莱尔还有海丽在搞什么?为什么要装成女孩子接近我?”

 

莱戈拉斯面上镇静,白皙的耳廓却开始渐渐发红,他的目光闪烁着不敢看向对面,“我的目的我早就说过了。”

 

威尔震惊地瞪大眼,“什么?!”

 

红晕开始爬上莱戈拉斯精致的脸蛋,但他倏然扭过头直视着威尔的眼睛,“因为我爱你,我想让你也爱上我,克莱尔和海丽帮我出主意,让我扮成女孩子,说没有男人会拒绝那样的我。”

 

威尔头疼地捏捏眉心,不知道对那两个胆大包天的女孩说什么好,“她们没错,我确实拒绝不了那样的你。”

 

“那……”莱戈拉斯眼睛一亮。

 

“不不不,莱戈拉斯——”

 

“你还可以叫我莱吉。”

 

“好吧莱吉,”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威尔头痛欲裂,“你,厄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爱上我,但很明显我们不可能……”

 

他的话被莱戈拉斯大声打断,“为什么不可能,就因为我是男性吗!”

 

威尔被他堵得一句话都说不上来,穿着裙子的莱戈拉斯漂亮精致如同玉做的一样,他此刻双眼闪烁着愤怒的火光,脸上的表情与其说伤心不如说是不甘。

 

我一定要找那两个丫头算账。威尔无奈地想。

 

 

 

为了打消莱戈拉斯不切实际的妄想威尔故意当他是空气,之前那丝隐约的暧昧彻底消失,他就像对待一个普通朋友那样安排他坐在一边然后去工作,对他锲而不舍跟上来盯着他的动作视而不见。

 

有人溺水了,威尔从高架上一跃而下,修长健美的身形游鱼一般投进大海的怀抱,他灵活地在海浪中穿行,轻松将溺水人救上了岸。

 

笑着回应那人感激的道谢,在他走后威尔皱着眉看向又凑近他身边的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

 

“莱吉。”

 

“莱吉,”威尔叹气,抹了一把脸上的海水,“你这么执着地跟着我到底想干什么?”

 

莱戈拉斯换下了裙子,一身简洁的沙滩服穿在他身上露出白皙纤瘦的四肢,即使暴露在阳光下也没有其他男孩的野性粗犷,整个人干净细致,精致得不像凡间人类。

 

威尔看了他一眼就移开目光,强迫自己不要注意对方编起来的整洁发辫和低着头裸露出的细腻脖颈,“不要告诉我你爱我,这并不好笑。”

 

莱戈拉斯猛然抬头,大海一样深邃剔透的蔚蓝双眸浮起受伤的神色,“我爱你,这是我一直强调的事实,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威尔几乎被气笑了,他受不了来自面前这个男孩的戏弄,“你是和其他人打赌打输了吗?我猜猜赌注是什么,得到木头一样呆愣迟钝的傻威尔的爱?”

 

“你怎么能这么说自己!”莱戈拉斯皱起了鼻子,想了想又自顾自地笑起来,“不过这形容还真对。”

 

威尔:“……”

 

“好吧,”他抱起双臂打量地看着他,“那么你来告诉我,你爱我什么?”

 

莱戈拉斯认真地思考了一会,迷茫地摇摇头,“我不知道。”

 

威尔笑了,重重拍在莱戈拉斯肩上,“看,这不是爱,只是你的一时兴起。”

 

“绝对不是!”莱戈拉斯激动得脸颊泛红,脱口而出,“我不知道我爱你什么,我只知道在看到你在救起那个女孩后眼中对生命的尊重和专注我就觉得那个人就是你了。”

 

威尔张张口,心里蓦然的悸动令他说不出刻薄的话。

 

面前的男孩目光清澈神情坦然,没有丝毫心虚地回视他。

 

“咚咚。”“咚咚。”

 

威尔抚上剧烈跳动的心口,对自己说:

 

混蛋,男孩就男孩吧。

 

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想清楚。

 

 

 

“威尔,你爱我吗?”

 

威尔再一次听到这个问题是他和莱戈拉斯认识的第二天下午,他们在被夕阳笼罩的大桥上散步,远方一片金红色的火烧云给这方天地塑造出辉煌的盛景。

 

这次威尔没有敷衍,停下脚步认真地直视莱戈拉斯澄清的眼睛,“莱吉,我们认识的时间还太短,我现在无法回答是否爱你,这个词需要长久的深思熟虑才能说出口,否则太轻浮。”

 

莱戈拉斯不满地皱起眉,随着和父亲约定日期的接近他也越来越焦急,明天就是最后期限了,如果他不能让威尔说出爱他就无法向他父亲证明这个世界存在爱。

 

他爱威尔,这股感情来得莫名其妙,忽然一下的悸动让他深深陷在年轻人温暖醇厚的深棕色眼睛中不可自拔,他从来没有在冰冷的深海体会过这种感觉,热烈到自己都要燃烧起来。

 

他不想离开威尔,不想放弃生命中第一次品尝到的爱。

 

“不过我很确定我喜欢你,”威尔说,单薄的唇勾起愉悦性感的弧度,“非常喜欢你,如果再给我一点时间,或许我会爱上你。”

 

听到这话莱戈拉斯是欣喜的,金色的长睫眨了眨,突然露出一抹堪比夕阳明媚艳烈的笑容,在威尔怔愣的时候整个人扑过去勾住他的脖子,将自己的唇紧紧印在了威尔的唇上。

 

威尔在短暂的愣神后迅速回过味来,大手托住莱戈拉斯的后脑捧起那一手如云金发,狠狠地反客为主。

 

夕阳一点一点地下落,莱戈拉斯挣扎着退出身,微喘着看着威尔幽深的眼睛,调皮地一笑,“明天九点,在这座桥上等我,告诉我我带给你的感觉。”

 

威尔站在原地看着他轻快地跑远,心里从未如此期待过第二天的到来。

 

 

 

不知道第几次看了眼手表,分针已经慢慢滑到了六的位置,然而桥的尽头还是没有出现他等待的那抹身影。

 

莱戈拉斯迟到了近半个小时。

 

会不会出了什么事?威尔不安地来回踱步,不不,他反驳自己,虽然他没告诉自己他住在哪但看他和克莱尔她们的熟悉程度一定是和她们住在一起,不会出问题的。

 

虽然这么安慰自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还是越来越不安,在几乎要拔腿向克莱尔家奔去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背,倏然回头撞进了一双蔚蓝的眼睛。

 

“嘿。”莱戈拉斯一如既往地笑,“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没事。”威尔长舒一口气,提到嗓子眼的心终于落了下去,“没出事就好。”

 

莱戈拉斯摇摇头,逼近他一步,两人之间缩短到一个十分危险的距离,威尔甚至能看到莱戈拉斯白皙的脸庞在阳光下闪着金光的细腻绒毛。

 

莱戈拉斯捧起他的脸,鼻尖几乎相撞,他的蓝瞳中流露出犀利而焦灼的光芒,语气也急促了不少,“威尔,告诉我。”

 

威尔尴尬地移开视线,然而莱戈拉斯毫不退让地逼视着他,他只能又将目光转回来看着他的眼睛,“Well,莱吉,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一定要我这么快就说出这个词,我们还有很多时间不是吗?”

 

“不,威尔,我没有多少时间了。”莱戈拉斯轻轻地说,嘴角抿出苦涩的弧度,“我的父亲要把我带走,我无法抗拒他的力量。”

 

威尔几乎立刻慌了神,“什么?你要走?呃,我是说,正好我也要走,你要去哪里?我父亲说要送我去上大学。”

 

“我要去的地方你永远都找不到,但是我现在想知道,你爱我吗?”

 

莱戈拉斯目光平静下来,随着气质的沉淀整个人焕发出不同于平时的淡然超脱,他看着威尔,眼底的神色清楚地告诉他这是他的最后机会。

 

全神贯注的两人谁都没有注意到身后气势汹汹的脚步声,在威尔刚想回话的时候面前的男孩突然身体一歪,在他的惊呼中一头栽进了大海里。

 

“莱戈拉斯————”

 

声嘶力竭的一声叫喊,威尔趴在栏杆上怔怔地看着莱戈拉斯坠入海中溅起的雪白泡沫。

 

“不如让他回老家去吧。”

 

咬牙切齿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威尔猛然扭头,入目的是一张熟悉的面孔,精美的妆容被扭曲得不成样子,女孩愤恨地瞪着海里的目光有种报复的快意。

 

察觉到威尔的视线她回过头,被他通红的眼角和狰狞的神色吓得后退一步,“你——”

 

“你怎么敢。”威尔的嗓音沙哑得可怕,他死死瞪着女孩,“你怎么……”

 

突然间风云色变,清朗的蓝天被乌云迅速遮蔽,宽阔平静的海面开始打起巨大可怖的漩涡,以莱戈拉斯落水的地方为圆心逐渐扩散到整个海域。

 

狂风怒号,威尔看向海里的神色满是焦急,“莱戈拉斯!”

 

被乌云染成墨兰的海面上骤然冒出一颗耀眼的金色脑袋。

 

威尔刚舒口气,还没等说什么就被他接下来看到的景象惊在当场。

 

莱戈拉斯仰着头惶恐地看着他,湿透的金发贴在赤裸的背部,白皙的肤色在暗色中显出莹润的微光,而在他的身下,一条巨大的鱼尾随着波浪有力而缓慢地摆动着,将这一片海水都映成了朦胧璀璨的耀眼金色。

 

“威尔,”他焦急得想解释什么,可怕的漩涡一层一层地将他包裹,带着不把他拖入水里誓不罢休的坚决,他费力地挣扎却无力地越陷越深,眼里终于流露出绝望的神色,粲丽的金色鱼尾不甘的拍打着海面,只能大声呼唤威尔的名字。

 

“威尔!威尔!——”

 

他不敢让他下来救他,这种水流对人类来说几乎是必死的境地,而且他还没有说爱他,他不爱他……

 

眼里最后的神采渐渐熄灭,莱戈拉斯闭上双眸任由自己沉向深海。

 

父亲,你是对的吗?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爱,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爱是虚假的,只有冰冷的海水和漆黑的海底洒落在王座上的光辉才是永恒——

 

“莱戈拉斯!”

 

一只温暖的手紧紧抓住他不断下沉的胳膊,莱戈拉斯霍然睁开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威尔满是焦急的面容,“威尔!你疯了吗?你会死的!”

 

“我不怕!”

 

莱戈拉斯苍白的双唇动了动,低声说,“既然你不爱我,又何必……”

 

“谁说我不爱你!”威尔气急,发了狠力托住莱戈拉斯的腰把他往上拽,可是再熟悉水性的人类也无法和大海原始的力量做斗争,他再努力也只是带着两人一起向水下沉去。

 

“可是你看到了,我不是人类,我只是一条人鱼,我是异类……”

 

“我——不——在——乎——”狂风将威尔出口的嘶吼扯得支离破碎,那沙哑的嗓音却直直钻进莱戈拉斯的心底,“听好了莱戈拉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是人也好是鱼也好,我爱你——”

 

在他的话说出口的一霎那,乌云退去,灿烈的日光重新洒落在他们头顶,属于海水的清澈蔚蓝重新翻滚上来,那些令人触目惊心的漩涡在眨眼间平静下来,直至消失。

 

威尔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直到莱戈拉斯欢笑着扑进他怀里。

 

“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父亲承认你了!你像他证明了爱是存在的。”莱戈拉斯拍拍傻小子的脸蛋,笑得春暖花开。

 

威尔的目光落在他脸上,“所以你一直让我说出‘我爱你’就是为了让你父亲承认这个世界上有爱?”

 

“是!”莱戈拉斯用力点头,在看到威尔的表情有些不对又慌忙补充,“但我真的是爱你的!人鱼从不说谎!威尔,你生气了?”

 

优雅修长的金色鱼尾讨好地圈上威尔的腰,透明绮丽的尾鳍轻轻拍打着他的背,轻柔的力度就像撒娇一样。

 

威尔盯着面前这张沾上海水愈加魅惑的脸孔看了一会,慢慢给他拨开了一缕粘在脸上的金发。

 

然后猛地低头,人类炙热的双唇带着凶狠的力道狠狠吻上怀里人鱼的唇,让这个狡猾的小人鱼再也逃不掉。

 

莱戈拉斯尾巴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清澈的眼底流淌出得逞般的笑意,他将尾巴圈得更紧,白皙的手臂同时勾住了威尔的脖子,开始用心地回应这场霸道的攫夺。

 

他们在摇篮一样广阔深邃的大海中深深缠绵,日光璀璨,海风微醺。

 

-fin-



-------------------------------------------

克莱尔和海丽就是《美人鱼》中那两个神助攻妹子。

我会说觉得男主童鞋很多余嘛!


不敢相信我居然鸡血完了……将近八千字零点刚出的脑洞三个多小时居然就鸡血完了Σ( ° △ °|||)︴←完了都不可置信的lo主

本来想分两天发的,想想最近浮海的进度还是一天发完吧……

男主版威尔写完了,后面应该还会有个威尔·助攻·最后稀里糊涂抱得美鱼归·特纳2333

哦漏明天约了牙医再不去睡该挂了,大家晚安(づ ̄3 ̄)づ╭❤~

评论(18)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行黔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