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绝症患者
微博同名
既来何不留芳踪

简单翻一下,侵删w

图一:叶子:ada的脑门很疼吗?被谁打了吗?(是幼儿的语气萌萌萌><)

大王:啊,被恶心的东西欺负了(欺负这个词真是……)

叶子:怎么会!我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图二:叶子:父亲!今天是带领狩猎日耶!(我猜大概是年长精灵带领年轻精灵狩猎教授他们技巧之类的活动)

大王:那种事情本王没有答应过

叶子:不——您答应了的!(想象这软萌的语气简直不要不要的)


图三:呃,略过


图四:大王:绿叶,伸出来

叶子:我不小心把陶瑞尔的布丁吃掉了,您稍微帮助我一下嘛谢谢啦~

大王:把你的箭筒装满之后就不用在意她说什么了!(这句话我也不知道这么翻对不对……)


图五:大王:为什么要把ada扔在外面呢

叶子:父亲不是也要去狩猎吗?

大王:不要,你就在这儿啊(这是说因为叶子不去所以大王也不去的意思吗(*/ω\*))


图六:托尔金版。其它基本都是汉字就不翻了【其实就是懒_(:з」∠)_

白樹開花。:

TL,好吃,虽然看不懂日文。[resource:myrkvidrs]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行黔南 | Powered by LOFTER